Skip to content

200 系列排油煙機

Gaggenau 200 系列排油煙機融入淺色時尚廚房
下拉

檯面式排油煙機

隱蔽式排油煙機

一切由您決定

200 系列為家中大廚提供了一系列高效能的產品選擇。大多數排油煙機皆配備高功率照明以及空氣循環或換氣功能。既能手動操作,亦可開啟自動化功能;讓排油煙機根據偵測到的油煙,自動調整風扇速度。高效率油網不僅拆除簡易,更可放入洗碗機裡清洗。所有排油煙機均由直流無刷馬達驅動:高效靜音,完美融入廚房家電,確保 200 系列產品的安裝無需過多規劃。

Gaggenau 200 系列檯面式排油煙機融入時尚廚房

掌控氣流

檯面式排油煙機運用氣流導向技術;透明幕背後的輔助氣流能截取幕面前端的更多油煙。這一創新加速氣流內循環,爐具上的鍋具煙氣消失無蹤。

只需要一個切口,不僅節省寶貴的存放空間,還簡化安裝。在再循環模式下,保證活性炭濾網有效祛除異味。如需進行維護,本品及可用於洗碗機的油網可從頂部輕鬆拆除。

查看廚房設備

Gaggenau 200 系列檯面式排油煙機融入時尚廚房

200 系列檯面式排油煙機

新款 200 系列檯面式排油煙機低調內斂,僅在您需要時出現。提供 80 公分和 90 公分款,透明幕與環境照明的效果遠超期待,可經由相容的爐具控制,還可經由空氣品質感應器自主調控。

查看家電

Gaggenau 200 系列隱蔽式排油煙機融入時尚廚房

隱蔽式排油煙機

看重空間?不願看到排油煙機?那麼這款巧妙的排油煙機解決方案是您的不二之選。隱蔽於爐具上方的櫥櫃內,60 或 90 公分的排油煙機玻璃面板可予以擴展,抽走各種油煙和氣味。調光照明、三段功率級別加之強力選項和自動設定,一切聽您指揮。選配有升降機械裝置,無需使用時完全消失於無形。

查看廚房設備

Gaggenau 頂吸式排油煙機單元的 CAD 線框圖紙

200 系列排油煙機:細節資訊

提供 200 系列排油煙機系列的全面規格資料,其中包括:關鍵功能、配件、下載材料、設計備註和 CAD 圖紙。

查看廚房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