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400 系列爐具

現代住宅中的 Gaggenau 400 系列爐具
下拉

Vario 爐具

全區式感應爐

終極理想——400 系列爐具。

在創造性的烹飪過程中,能夠加熱是最基本的前提。而我們則追求釋放您的靈感。強效火力、智慧靈活與可靠操作介面觸手可及。

400 系列最亮眼的特點在於尺寸,畢竟單口爐具最長可達一公尺,而 Vario 模組化裝置則可從 38 公分起幾乎無限延伸。倘若追求純然極簡、獨特出眾的爐具,那麼獨立式 400 系列爐具堪稱集大成的巔峰之作。任選瓦斯爐或感應爐居家烹飪,讓家中大廚盡情揮灑創意。

Gaggenau 400 系列全區式感應爐特寫
Gaggenau 400 系列全區式感應爐

全區式感應爐

全區式感應爐可齊平嵌入或直接安裝在工作檯面上,同時提供2750平方公分創意空間,最多可放置5個鍋具或鐵板燒配件。

查看廚房設備

手正放在 Gaggenau 400 系列感應爐的控制旋鈕上

無限的想像空間

告別框架中的烹飪區域;正如其名,您將獲得80公分寬的創意空間。來回移動鍋具,定時器與溫度設定也都跟隨其後。

查看廚房設備

Gaggenau 400 系列感應爐上正在使用的 TFT 觸控螢幕

全面感應,全面控制

透過「Home Connect」功能,全區式感應爐的大尺寸 TFT 螢幕讓您能夠直覺輕擊17 段火力級別、定時器甚至相容的排油煙機設定。

查看廚房設備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廚房設備特寫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設定選項

將模組化選件和排油煙機完美組合在一起,讓烹飪區域滿足理想中的烹飪需求。發光的不鏽鋼控制旋鈕安裝在檯面垂直側邊,這是時尚料理雄心的極致成就。

全區式感應爐

全區式爐具擁有精心設計的外觀與專業功能,是烹飪行家的不二之選。檯面上可任意拜訪多達六個鍋具,配備專業的動態烹飪功能,讓家中大廚可以讓專業大廚一樣,在爐具的預設加熱區域內來回移動鍋具。

查看家電

發揮無限想象力

全區式感應爐呈現 80 公分至 90 公分、平接安裝或上裝安裝的無限創意空間。黑色玻璃面勾勒極致簡約。

大尺寸 TFT 螢幕讓您能夠直觀滾動 17 段火力級別、定時器以及相容使用 Home Connect 功能的排油煙機設定。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智慧溫控感應爐

Vario 智慧溫控感應爐

智慧溫控感應爐能夠組合烹飪區以容納較大的鍋具,讓勇於探索的家中大廚擺脫一切束縛。從寬度 38 公分到 90 公分,無論有無邊框,智慧溫控感應爐皆由您選擇。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感應炒鍋爐具

極致簡約

包括中央炒鍋區在內的五個烹飪區,全長 90 公分,貨真價實的龐然大物。提供有框或無框款型並安裝於任意 Vario 選件旁,您也可選擇平接或上裝安裝。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全區式感應爐

保留豐富的選擇範圍

這款爐具的寬度為 80 公分,提供四個烹調區域,可組合成兩個大烹飪區容納龐大鍋具,或只是在加大烹飪區中任意安放。提供有框或無框款型,兩款選項均可完美融入其他 Vario 系列。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全區式感應爐

標準規格,其他方面毫不遜色

60 公分寬,配備四個烹飪區,這款爐具擁有 Vario 智慧溫控感應爐的所有功能。煎炸感應器可更出色地操控鍋具的精準溫度,若啟用 Home Connect,可經由清晰的雙色螢幕從爐具中便捷操控相容的排油煙機。提供有框或無框款型,兩款選項均可完美融入其他 Vario 系列。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全區式感應爐

相同火力,低調作風

這款爐具僅 38 公分寬,配備兩個烹飪區,但與其他款型具備相同火力。相互連通,40 x 23 公分的組合式烹飪區域提供 3300 瓦火力,使用快速加熱功能時為 3700 瓦。提供有框或無框款型,兩款選項均可完美融入其他 Vario 系列。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全區式感應爐

Vario 感應爐

搭配炒鍋架爐具即可收穫驚喜:感應爐上的炒鍋烹調。出眾的加熱速度和加熱性能確保無論味道還是美感始終追求極致。提供有框或無框款型,兩款選項均可完美融入其他 Vario 系列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瓦斯爐

Vario 瓦斯爐

挑選火力高達 6,000 瓦的單口炒鍋爐頭、兩口或五口爐頭,可選火力 18,000 瓦。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瓦斯爐

增添瓦斯

Vario 38 公分的兩口瓦斯選項提供一個標準和一個高輸出爐頭,能夠傳遞高達 4000 W 火力以及輕柔慢燉。12 檔火力級別可電子調節,確保穩定傳送精準熱度。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瓦斯爐

旺火配炒鍋

搭配兩口爐頭與大火力炒鍋單爐頭。為實現炒鍋烹調所需的火熱高溫,爐頭可生成 6000 瓦火力。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鐵板燒爐具

Vario 鐵板燒

這款專業級設備可同時在 240 ºC 下炙烤或以最低設定保溫。兩個單獨控制的烹飪區可隨時使用,另有簡單方便的清潔設定。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鐵板燒爐具

鐵板燒加入個人烹飪器具組合

Vario 鐵板燒雅緻地安置於側吸式排油煙機及有框或無框智慧溫控感應爐側旁。

查看家電

Gaggenau 400 系列 vario 側吸式排油煙機

Vario 側吸式排油煙機

模組化 Vario 系統確保側吸式排油煙機無縫融入 400 系列任意一款有框或無框爐具,包括同享專業靈感設計,前置不鏽鋼控制旋鈕。此外,它可設為使用靈敏型空氣品質感應器自動調節功率級別。

查看家電

Gaggenau 廚房家電的技術框圖

400 系列 Vario 爐具:細節資訊

完整提供 400 系列所有爐具的詳細產品規格,包括主要功能、配件、下載資料、規劃注意事項以及 CAD 設計稿。

查看廚房設備